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PSYCHO-PASS 没有选择的幸福》于DMM平台上展开PC移植版贩售,初期25%优惠同步实施中!

5pb.及MAGES.以热门动画《PSYCHO-PASS心灵判官》为基础,最早在XboxONE平台上推行的改编游戏《PSYCHO-PASS 没有选择的幸福》,继移植至PS4/PS Vita平台上之后,终于在DMM平台上推出PC移植版、且在7月21日前会以25%优惠价格贩售,想便宜购入的玩家可要把握机会囉!

《PSYCHO-PASS 没有选择的幸福》于DMM平台上展开PC移植版贩售,初期25%优惠同步实施中!

本作时间点定在2112年的日本,厚生省公安局刑事课第一分队在某日迎来两位新成员,一位是丧失记忆、名为「誓汤抚子」的监视官。另一位则是单独一人寻找失踪青梅竹马的执行官「剑拓真」。当冷静沉着到有如冷血机器人般的抚子,遇见和她相反、拥有热血情感的拓真时,命运转轮也渐渐开始转动。且这次发生事件的地点是远离东京的未来都市「佐渡海上市」,当众人发现真相之后,他们又会选择什么样的「答案」呢?


赞(0)
绝对领域 » 《PSYCHO-PASS 没有选择的幸福》于DMM平台上展开PC移植版贩售,初期25%优惠同步实施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