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LOST SONG》介绍宣传影像抢先曝光,预计2018年内展开播映!

于今年初发表了制作消息,确定会由「铃木木乃美」、「田村由香里」担任主演声优的原创动画企划《LOST SONG》,决定在2018年内会在Netflix上抢先播映,其介绍宣传影像于Youtube频道上释出,从中可以欣赏到更多世界观介绍喔!

原创动画《LOST SONG》介绍宣传影像抢先曝光,预计2018年内展开播映!

此次动画制作会由「LIDENFILMS」及「多玩国」共同负责,并交由新锐脚本家「森田と纯平」担任本作原作、监督及脚本等职位,角色原案则是原画家「福田知则」担任制作,帮许多偶像歌手创作过歌曲的作曲家「白戸佑辅」会负责本作音乐制作,音乐家「畑亚贵」则负责剧中歌词创作。


介绍宣传影像

住在绿意盎然边境村落的「凛,」是个稍微有些贪吃、充满精神的女孩子。另一方面,华丽王都的歌姬「菲妮丝」在王宫深处,过著孤独的每一天。这两人有着其他人类所不具备的特殊力量。治愈伤痛、制造水、产生风,她们能够唱出引发种种奇蹟的「歌」。命运将拥有歌之力量的两人,分别引导到了残酷旅程之上。当战争的阴影笼罩王国时,即使是奇蹟之歌的光辉也被染上了血色,所爱之人的生命被夺走,无声的悲鸣响彻石牢。两人的命运交汇,最后唱出的歌是希望?是绝望?还是……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LOST SONG》介绍宣传影像抢先曝光,预计2018年内展开播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