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宫崎骏导演的《你们要怎样生活》获得日本首个“金球奖”动画电影奖!制片人铃木敏夫也发表了评论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場面カット(C)2023 Studio Ghibli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場面カット(C)2023 Studio Ghibli

吉卜力工作室的作品《你们要怎样生活》(目前正在上映中)荣获日本电影的第81届金球奖动画电影奖,成为日本电影史上的首次。随着这一荣誉,吉卜力工作室的制片人铃木敏夫也发表了评论。

**《你们要怎样生活》剧照**

《你们要怎样生活》是宫崎骏导演时隔10年的最新作品。
声优方面,有山时聪真、菅田将暉、柴咲コウ、あいみょん、木村佳乃、木村拓哉、大竹しのぶ、竹下景子、風吹ジュン、阿川佐和子、滝沢カレン、國村隼、小林薫、火野正平等演员参与,引起了话题。

**《你们要怎样生活》北美版海报**

英语版配音方面,有克里斯蒂安·贝尔、戴夫·巴蒂斯塔、杰玛·陈、威廉·达福、卡伦·福库哈拉、马克·哈米尔、罗伯特·帕丁森、弗洛伦斯·皮尤等参与,于2023年11月22日在纽约和洛杉矶的4家影院开始先行上映,并创下了宫崎导演作品在美国的影院平均票房的历史最高纪录。

随后于12月8日在美国和加拿大的2205家影院正式公开,并在公开首日至第三日的开场票房(包括先行上映)中收入约1297万美元(约18.8亿日元),成为日本电影原创作品首次夺得北美周末票房排行榜第一名。
此外,在台湾、韩国、法国、墨西哥、英国·爱尔兰、意大利等世界各地也取得了大卖座的成绩。

迄今为止,已入选第48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开幕展映、第一部日本电影、世界第一部动画电影,以及纽约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电影,本片获得了众多好评。在小竞赛中备受关注,获得了洛杉矶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奖和波士顿影评人协会奖最佳动画电影,而这次却入围了第81届金球奖动画奖。电影奖。
宫崎骏2013年上映的《起风了》作为吉卜力工作室电影获得最佳外语片提名,但这是日本电影首次获得最佳动画电影奖。

<评论全文如下>

吉卜力工作室 铃木敏夫 制片人

听到《How Do You Live》获奖,我真的很高兴。
这是吉卜力电影第一次在具有历史意义的金球奖上获奖,所以感觉很特别。
今年以来,日本接连发生地震、事故等一系列令人心碎的消息。当听说灾区还有很多人等待救援时,我感到不知所措。在这样的情况下,希望获奖的喜讯能够让大家脸上露出笑容。


How Do You Live 作品概要
原作、剧本、导演:宫崎骏(*正确的是,Tateniki)
音乐:久石让 
主题曲:“Global” 米津玄师
制作人:吉卜力工作室 
发行:东宝  
发行日期:2023 年 7 月 14 日星期一(星期五)

(C)2023 吉卜力工作室

赞(0)
绝对领域 » 宫崎骏导演的《你们要怎样生活》获得日本首个“金球奖”动画电影奖!制片人铃木敏夫也发表了评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