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凉宫春日》声优平野绫与《假面骑士Amazons》演员谷口贤志宣布结婚喜讯

过去曾为《凉宫春日的忧郁》主角凉宫春日配音的日本演员、声优平野绫,今日和《假面骑士Amazons》剧中饰演鹰山仁的演员谷口贤志共同宣布了结婚喜讯。

image

image

平野绫为日本知名的演员以及声优,过去曾为《凉宫春日的忧郁》凉宫春日、《死亡笔记本》弥海砂、《幸运☆星》泉此方以及《FAIRY TAIL 魔导少年》露西·哈特菲利亚等角色配音,并且参与了多部电视剧以及舞台剧演出。谷口贤志则是在1999 年时藉由《救急战队GOGOFIVE》饰演巽流水一角出道,而在《假面骑士圣刃》、《假面骑士Amazons》以及《超人力霸王德卡》中皆有参与演出。两人先前也曾于2023 年公演的《链锯人》真人舞台剧中,分别饰演真纪真以及岸边一角。

今日两人分别于个人X(前Twitter)上公开了结婚喜讯,并表示:「未来两人将作为一名表演者更加努力迈进。虽说年初发生了许多令人痛心的事,我们发自内心表达哀悼、并会尽自己所能提供协助,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够健康幸福。」

赞(0)
绝对领域 » 《凉宫春日》声优平野绫与《假面骑士Amazons》演员谷口贤志宣布结婚喜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