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冬季动画《伊苏拉》的迷宫都市里出现了傀儡!由乃(CV 上田丽奈 饰)面前,出现了一个手持钝剑的男人……第 1 集提前剪辑

将于2024年1月3日(周三)起播出的冬季动画《伊修拉》第一集《柳剑宗次郎》的剧情简介和预览场景剪辑已公开。

《井修》第 1 集《柳剑宗次郎》提前场景剪辑 (C) 2023 Silicon/KADOKAWA/井修制作委员会

《井修》第 1 集《柳剑宗次郎》提前场景剪辑 (C) 2023 Silicon/KADOKAWA/井修制作委员会

《伊苏拉》第二张主视觉图

《修罗》的原作由作者Silicon和插画家Creta在《电击新文艺》上发表,是在《这轻小说太棒了!2021》中获得第一名的人气作品。

以“魔王”被名字和存在不明的“勇者”打倒后的世界为背景,拥有威胁“力量”的“修罗”决定最后剩下的“勇者”。正在进行一场危及生命的战斗的人。

第1集《柳剑宗次郎》剧情简介

第1集《柳剑宗次郎》先行场景剪辑

远之爪的尤诺是纳甘迷宫城的探险家候补者,他正在和朋友卢塞尔斯一起努力学习,成为一名探险家。
有一天,大量魔像出现在城市中,他们平静的日常生活彻底改变了。

第1集《柳剑宗次郎》先行场景剪辑

在我面前的是卢塞尔被机器拆除,纳甘被淹没。
正当尤诺准备死亡时,一个手持钝剑的男人出现在她面前……

第1集《柳剑宗次郎》先行场景剪辑

《伊苏拉》第一集《柳剑宗次郎》将于 1 月 3 日起在 TOKYO MX 等频道播出。


<广播>
2024年1月3日星期三在全22个电视台开始广播!

TOKYO MX、BS日本电视台、太阳电视台、KBS京都、Metele、HTB北海道电视台、RKB每日放送、新广岛电视台、宫城电视台、静冈电视台、新泻电视台、IBC岩手放送、TV You山形、郁金香电视台、福井电视台、山梨电视台、山阴放送、爱电视台、长崎放送、南日本放送、琉球放送、AT-X
*部分地区的播出开始日期可能会有所不同。

<发行>
独家全球无限观看将从 2024 年 1 月 3 日星期三开始在 Disney Plus 上开始!

<错过的播出>
自2024年1月10日(星期三)起,
错过的播出也将在YouTube(角川动画频道)和ABEMA上播出!

<
演员表> 柳剑宗次郎:梶裕
贵由纪 远爪由
野:上田星莲奈 阿尔斯:福山
润 沉默的哈金特:大冢昭夫的
警告 塔伦:柏留美的大界:星宗一郎佑纪之翼 Regnesy:森洼翔太郎晴空窗帘:天宫转会之起亚:悠希葵、红纸笔记艾莉亚:能登真美子的反复穿越尼广:高桥理音的鲨鱼:山寺光一的飞道:冈本信彦的快速须美果冻:小安武人海太鲁日瓜雷:杉田智和月岚拉娜:花森由美里街头不幸 久濑:三木真一郎静静地唱歌 Nastique:堀江由衣

<STAFF>
原作:Silicon(电击新文学《Ishura》/角川出版)
原作插图:Creta
总导演:高桥武 导演:小川由纪
副导演:浅冈卓也、朝利藤明、真岛贵宏、青柳宏树
系列构成:剧本:井原健太
角色设计:菊地洋子、高品由胜
怪物设计:丹田精二、饭岛博也
机甲设计:铃木
宽太 世界设计:福岛龙也
美术设定:末伸人、多田修平
背景艺术:草薙
美术监督:小仓一夫、畠山由纪
色彩设计:歌川律子
摄影:三子源
摄影指导:井上麻里
剪辑:谭绫子、新沼奈美
音乐:德
田雅宏 音乐制作:角川
音响监督:滨野隆
音效:中岛胜宏
声音制作:Magic Capsule
CG动画制作:三地源
动画制作:激情
制作:Isura制作委员会

(C)2023 Silicon/KADOKAWA/Ishura 制作委员会

赞(0)
绝对领域 » 冬季动画《伊苏拉》的迷宫都市里出现了傀儡!由乃(CV 上田丽奈 饰)面前,出现了一个手持钝剑的男人……第 1 集提前剪辑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