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AR扩增实境 X VR幻境的异想世界

120公分超级MOMO熊圣诞布置,飘散浓浓耶诞味

以粉红风暴袭卷日、台的超人气肖像「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今年暑假在台北获得满满的人气,日本Sony企业在台分公司So-net (台湾硕网网路娱乐(股)公司,以下简称So-net )宣布「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第二站将移军高雄草衙道,于12月1日至2018年1月4日在高雄草衙道 创艺基地盛大开展,持续演出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的20岁生日粉红派对!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经典粉红熊MOMO 20岁生日快乐!高雄草衙道热情演出!
热力延烧20年的粉红MOMO熊特展高雄站选择人气超旺的购物中心—草衙道,提供南区的青少年与亲子客群更盛大、更丰富的玩乐概念,本次展览将展示全球最大3米高MOMO熊巨大公仔,同时结合虚拟实境(VR)与扩增实境(AR)技术推出专属《MOMO  AR相机》APP,为了迎接欢乐的圣诞节,特别推出圣诞版的MOMO与COMOMO耶诞造型版本,让使用者感受浓浓的耶诞气氛,结合AR扩增实境与VR幻境,打造缤纷多彩、童趣的异想世界,高雄的民众透过多媒体互动与MOMO熊及他的好朋友一起快乐成长体验科技,感官大爆发!MOMO熊20周年特展中精心设计的互动作品,让参观者走进展览空间,感受每个角落都会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发生,不只好玩更是好拍,这么难得的展览,这次不看就没机会了!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展览资讯:

展览日期:2017年12月1日~2018年1月4日
展览营业时间:平日(周一~周五) 12 : 00 – 19 : 00(18:30 停止入场),假日(周六~周日) 及例假日 10 : 30 – 20 : 00(19:30 停止入场),跨年当日,配合草衙道跨年闭店时间,营业至00:30
展览地点:草衙道 创艺基地 (高雄市前镇区中安路1之1号 草衙道捷运站2号出口)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120公分超级MOMO熊圣诞布置,飘散浓浓耶诞味
配合草衙道耶诞装置,展览主办单位So-net 特别于巨型耶诞树下摆放120公分超级MOMO熊礼物盒,搭配现场扭蛋活动,消费者可获得展览入场券与扭蛋奖品外,还有机会参加跨年抽奖活动,独得120公分超级MOMO熊礼物,此外,扭蛋中还有公仔吊饰、MOMO熊票卡夹、暖手枕、吸水杯垫及MOMO熊玩偶等奖品。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赞(0)
绝对领域 » 「MOMO熊和他的好朋友 20周年特展」移师高雄草衙道热闹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