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短篇动画《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Blu-ray&DVD 预定将在3 月20 日发售

由TYPE-MOON 担任原作、槌田担任作画,于「TYPE-MOON Comic Ace」连载的的漫画作品《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Fate/Grand Order 藤丸立香はわからない)》,官方在31 日这天进行的「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 2023」当中,宣布推出Blu-ray&DVD 并释出商品资讯。

  预定将在2024 年3 月20 日发售的短篇动画《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Blu-ray&DVD,收录年末SP 2022、WEB 系列全33 话、年末SP~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
,作为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包含了槌田监督全新绘制光碟盒插图、三面BOX 插图、特典CD、特制餐垫、特制小册子以及附评论音轨之精选辑,特典影片则是收录无字幕片尾曲影片。
商品展开图
特制餐垫
  此外,自1 月1 日起展开贩售短篇动画《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官方LINE 贴图第3 弹(需跨区才可购买)。
  人类最后一位御主「藤丸立香」。要是没有她就没有办法修复人理了吧。但是,这样的他也存在着缺点。那就是,太过于诚实!?
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
Blu-ray&DVD 完全生产限定版

发售日期:2024 年3 月20 日
Blu-ray
商品价格:¥8,800 日圆(含税)
商品编号:ANZX16441-16443
DVD
商品价格:¥7,700 日圆(含税)
商品编号:ANZB16441-16443
收录内容:本编光碟1 片组
    ◆ 年末SP 2022
    ◆ WEB 系列全33 话
    ◆ 年末SP~大忘年おたのしみ会2023~
完全生产限定版特典
◆ 槌田监督全新绘制光碟盒插图
◆ 三面BOX 插图
◆ 特典CD
◆ 特制餐垫
◆ 特制小册子
◆ 附评论音轨之精选辑
 PART 1:槌田、岛﨑信长、高桥李依、川澄绫子
      第1 话、第6 话、第9 话、第10 话、第13 话、第15 话、
      第17 话、第28 话、第29 话
 PART 2:槌田、岛﨑信长、高桥李依、伊丸冈笃
      年末SP 2022、第12 话、第14 话、
      第16 话、第19 话、第20 话、第22 话、第33 话
◆ 特典影片
・无字幕片尾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短篇动画《Fate/Grand Order 搞不懂的藤丸立香》Blu-ray&DVD 预定将在3 月20 日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