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第三季电视动画确认将于今年4 月开播

电视动画《死神少爷与黑女仆》第三季正式确定将于今年4 月开播,官方同时也公开了前导视觉图。
image

image

  原作漫画由イノウエ创作,《死神少爷与黑女仆》叙述一名在五岁时被魔女施了死亡诅咒的少爷,一旦碰触到生物就会直接夺去其性命。这使得他被众人畏惧,而被扔到了森林中的别墅中独居。但就在他自暴自弃的同时,只有一名身穿黑色丧服的女仆爱丽丝愿意继续服侍他。但她虽然全心全意爱着少爷,却又有着宛如完全不担心死亡诅咒般,日日夜夜调戏他的坏毛病。想触碰却又无法触碰的心情每日都让少爷心焦难耐。
  作品自2021 年推出第一季动画、去年(2023)推出第二季,第三季动画制作公司将延续前作由JCSTAFF 担纲,监督也同样为山川吉树。参与配音演出的有花江夏树、真野步等人。
赞(0)
绝对领域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第三季电视动画确认将于今年4 月开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