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鬼灯的冷彻」2017年3月发售新OAD Studio DEEN代替Wit Studio

「鬼灯的冷彻」2017年3月发售新OAD  Studio DEEN代替Wit Studio

在「鬼灯的冷彻」单行本23卷的封皮上将宣布,该漫画将推出新的动画DVD,新的OAD将捆绑在明年3月23日发售的24卷的限定版上。

「鬼灯的冷彻」2017年3月发售新OAD  Studio DEEN代替Wit Studio

镝木ひろ将担任OAD的监督,而这次OAD将改由Studio DEEN来制作,而不是此前电视动画和前三部OAD的制作公司Wit Studio。此外为了纪念漫画连载五周年,将在11月23日-12月4日举办「鬼灯的冷彻」主题展。



来源:和谐社

赞(0)
绝对领域 » 「鬼灯的冷彻」2017年3月发售新OAD Studio DEEN代替Wit Studio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