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国漫巅峰不良人再战江湖 《画江湖之不良帅》定档1.11

由沙枫、谢宗翰执导,实力派演员陈国坤、毛晓慧主演,黑泽、康恩赫,闵政、赵广斌、瞿澳晖、冯俊杰、姚清俊、沈泰联袂出演的古装动作电影《画江湖之不良帅》定档1月11日。电影改编自拥有8000万粉丝的巅峰国漫IP——《画江湖之不良人》。不良帅袁天罡作为最受关注的角色之一,电影另辟蹊径从宿命轮回的角度为观众呈现了一个耳目一新的“传奇大帅”。

21704162569_.pic_hd

21704162569_.pic_hd

 

不良帅破次元霸气回归 燃战到底热血开局

电影《画江湖之不良帅》,故事聚焦在大帅袁天罡身上,为观众揭秘了大帅不为人知的前半生。在今日发布的定档海报中可以看到,不良帅袁天罡从尸山血海中杀出重围,站在高位的大帅睥睨天下,“天下尽做饵,唯本帅一人执杆”的经典台词瞬间回响在耳边。海报上方一袭黑衣,手持面具的大帅给人压迫感,将“王者归来”主宰大地沉浮的霸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剧照 (17)

剧照 (17)

相比于海报,今日发布的预告则透露出了更多的精彩看点。袁天罡命主双煞,父母离奇身亡、藏兵谷被血洗、流离中失去记忆…… 于是,他手起刀落,杀尽天下命不该绝之人,只为回敬命运。故友相逢,袁天罡李淳风却上演巅峰对决,是国仇家恨?还是一怒为红颜?看点剧情高潮迭起,线索环环相扣,不甘听天由命的大帅,即将上线!

剧照 (6)

剧照 (6)

 

金牌制作班底三年一剑 超高还原度“贴脸开大”

电影《画江湖之不良帅》邀请到了曾在《十面埋伏》《如懿传》等多部知名影视作品中担任美术指导的韩忠老师。造型指导是曾在《妖猫传》《长津湖》等作品中,呈现出让人眼前一亮造型的陈同勋老师。顶级团队的加持下,武打明星陈国坤贴脸不良帅,造型亮眼毫无违和感,而氧气女神毛晓慧更是惊艳登场,一颦一笑尽显江湖女神的风范。

剧照 (8)

剧照 (8)

影片在画面呈现上也精益求精,将动漫中高燃场景一一复刻,并结合真人拍摄的场景不断优化,给人足够的视觉冲击。制作团队三年磨一剑,只为营造一场不良帅破次元归来的狂欢。剧情上,也与正在热映的《天罡传》梦幻联动。袁天罡与李淳风奇妙的命运相逢,还有袁天罡不为人知的一段抱憾终身的情感经历也将首次揭秘!更有天道与霸道的终极较量!1月11日,电影《画江湖之不良帅》燃战上映,全网播出!

剧照 (18)

剧照 (18)

剧照 (3)

剧照 (3)

据悉,电影《画江湖之不良帅》由海宁万物生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环球壹线(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壹跋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影都文化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重庆梵雅影业有限公司、广州华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杭州众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纽摩本(北京)娱乐有限公司、成都风格光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漫溢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画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尚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影嘉华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月11日,共赴这场武林盛宴,观影有随机掉落的惊喜,不容错过!

剧照 (11)

剧照 (11)

 

赞(0)
绝对领域 » 国漫巅峰不良人再战江湖 《画江湖之不良帅》定档1.11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