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精灵宝可梦,堀内贤雄,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自2017年12月9日开始活动的Vtuber「辉夜月(カグヤルナ/ Kaguya Luna)」,在半年多时间里辛勤经营自己的频道,将满满的活力和一鸣惊人的表现散播给观众,目前辉夜月于投稿影像的观看数、频道定阅数、推特追随数都保持着漂亮的好成绩,可说是整体发展仅次于KIZUNA AI的超人气Vtuber,并且于8月31日举办了VR LIVE活动「辉夜月LIVE@Zepp VR」,为她辉煌的纪录又增添了一笔。

news_pic

8月31日这天,同时也是「相岛桃志郎」所绘制的漫画作品《辉夜月的LunaManga》也透过KADOKAWA发行了单行本,内容叙述辉夜月在推特上与粉丝们、与其他Vtuber交流的模样,充满各式各样的趣味,并收录了描述辉夜月诞生秘话的「辉夜月的竹取公主」等短篇,带领粉丝更深入认识她。书籍为A5尺寸128页,售价1080日圆,喜爱辉夜月的漫迷要记得收藏喔!

赞(0)
绝对领域 » 精灵宝可梦,堀内贤雄,动画,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