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接续老牌声优石冢运升,《精灵宝可梦》大木校长一角确定由堀内贤雄配音演出

80年代出道的资深声优石冢运升,除了《头文字D》的藤原文太和《JoJo的奇妙冒险》的乔瑟夫·乔斯达之外,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角色莫过于《精灵宝可梦》的大木博士,很遗憾地石冢先生在8月中旬因食道癌的关系不幸辞世,20年来熟悉的声音突然消失,令许多粉丝备感惋惜,沉寂一段时间后,官方现在发表了接替配音的人选。

news_pic

大木博士的堂兄弟,阿罗拉地方的地区形态研究家兼宝可梦学校校长的成也・大木一角,确定由原先的石冢运升交棒给另一位资深声优‧堀内贤雄,堀内先生的代表作品角色有《天空战记》的天王日向、《鬼牌游戏》的结城中佐,而在《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动画版10月21日放送的集数中,就能听见他的声音。

赞(0)
绝对领域 » 接续老牌声优石冢运升,《精灵宝可梦》大木校长一角确定由堀内贤雄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