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进击的巨人』花王洗衣液包装票选-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眼神的兵长,犀利?慈母?

进击的巨人 花王洗衣液 兵长 票选

花王株式会社Attack和《进击的巨人》合作!作为洗衣液“Attack抗菌EX super clear gel”的促销,从7月9日开始展开“Attack on titan 不后悔的洗涤宣传~调查兵团官方洗涤剂开发会议”。

进击的巨人 花王洗衣液 兵长 票选

日本知名日化品企业花王与人气动画《进击的巨人》合作,聚焦于利威尔的本次宣传是通过Attack官方的推特账号,对于新的瓶装设计、广告语,由用户投票来制作完成商品的商品开发企划。

《进击的巨人》的副标题是“Attack on titan”,并且人气角色“人类最强的兵士·利威尔”是有着极度的洁癖症,这与击败污渍、臭味的洗涤专家“Attack”的亲和度很高。然后合作活动名“不后悔的洗涤”取自利威尔作为主人公的衍生作品标题“不后悔的选择”。

官方还用剧中的一段来改成,调查兵团的诸位来讨论这个议题

预定根据进击的巨人粉丝的投票结果,在12月中旬发售数量限定的商品。

作为其第一弹,就是两种类型的瓶装设计,投票数多的设计会由WIT STUDIO制作,进行实际的瓶装设计“不后悔的设计选择”。

赞(0)
绝对领域 » 『进击的巨人』花王洗衣液包装票选-你希望看到什么样眼神的兵长,犀利?慈母?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