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神剑闯江湖》宣布推出最新手机游戏「剑剧绚烂」,事前登录活动抢先进行中!

漫画家「和月伸宏」笔下经典少年漫画《神剑闯江湖》,于昨日晚间发表了最新改编手机游戏《神剑闯江湖-明治剑客浪漫谭- 剑剧绚烂》的制作消息,将由Bandai Namco担任开发,对应平台为iOS/Android。目前详细营运日期及游戏内容皆未公开,仅确定参与事前登录的玩家可以获得游戏内通货作为特典,有兴趣的读者可以多加期待后续相关报导。

《神剑闯江湖》宣布推出最新手机游戏「剑剧绚烂」,事前登录活动抢先进行中!

在幕末至明治这个动荡的年代中,被称为「拔刀斋」的剑客以高超剑术斩杀众多幕府要人,以此替日本新世代开路……之后随着局世稳定,当初斩杀无数人的「绯村剑心」决心不再参与杀戮而浪迹天涯。随着他遇见神谷道场的代理师傅「神谷薰」之后,他的第二段人生才正要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神剑闯江湖》宣布推出最新手机游戏「剑剧绚烂」,事前登录活动抢先进行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