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寄宿学校的茱丽叶》动画版追加声优阵容,犬冢蓝瑠将由小野大辅配音演出

由《星天高校偶像部!》作者金田阳介创作的校园恋爱漫画《寄宿学校的茱丽叶(寄宿学校のジュリエット)》,改编动画版将于10月展开放送,官方再次公开追加声优阵容,露壬雄的哥哥、黑犬寮的监督生代表‧犬冢蓝瑠,确定由小野大辅配音演出。

news_pic

news_pic

名门达利亚学园因为聚集了两个敌对国的学生,使得学生寮间也互相对立。带领东和国「黑犬寮」的是犬冢,威斯特公国的「白猫寮」首领则是茱丽叶。犬冢在某次对战中,终于按耐不住心意向茱丽叶告白,而两人竟然真的开始交往了!?为了隐藏恋情,他们在人前只好继续假装是宿敌,约会时必须女扮男装,就连送个礼物也要被追杀…好不容易化解重重障碍,威斯特公国的「暴君公主」却抓住了犬冢的把柄,要他当只「忠实的小狗」?《寄宿学校的茱丽叶》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news_pic

《寄宿学校的茱丽叶》动画版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宅野诚起
系列构成・脚本:吉冈たかを
人物设定:森本由布希
动画制作:LIDENFILMS

CAST
犬冢露壬雄:小野友树
茱丽叶.佩西亚:茅野爱衣
狛井莲季:佐仓绫音
夏尔特琉·威士提亚:嶋村侑
王胡蝶:日高里菜
王手李亚:小仓唯
斯考特·佛尔德:神谷浩史
丸流千鹤:杉田智和
土佐健斗:细谷佳正
古羊英悟:下野纮
阿比·西尼亚:立花慎之介
索玛里·朗海尔德:喜多村英梨
凯特·西:兴津和幸
安·塞贝尔:上坂堇
犬冢蓝瑠:小野大辅

赞(0)
绝对领域 » 《寄宿学校的茱丽叶》动画版追加声优阵容,犬冢蓝瑠将由小野大辅配音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