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quare Enix旗下跨媒体企划《ディアホライゾン》将于10月份展开电视动画播映,世界观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日本知名游戏厂商Square Enix对外发表旗下跨媒体企划《Dia Horizon(ディアホライゾン)》制作消息,其中电视动画会抢先在今年10月份展开播映。其官方网站及世界观宣传影像一并公开给观众们浏览,更多详细情报将在近期逐步进行发表。

Square Enix旗下跨媒体企划《ディアホライゾン》将于10月份展开电视动画播映,世界观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对于这项全新企划,Square Enix代表社长「松田洋祐」表示这将是尝试许多新东西的跨媒体企划,是部非常具有创作热情的作品、还请大家多加期待。至于董事「本多圭司」透露这款作品会让你再度体验到青春期时那种纯粹的感觉,敬请各位观众们期待Dia Horizon的世界喔!


世界观宣传影像

在地平线的尽头到底有些什么?终焉之海是死…是希望…还是自由…身负终点秘密诞生的少女,注定不能拥有梦想、且没有自由的活下去。就连奢求自由都没有办法的少女,只能在封闭而狭小的世界中生存。如果众神只能给予不自由的剧本,“我”只想将我一半的命运分给,“她”,就算连「死」也要一起分担……


赞(0)
绝对领域 » Square Enix旗下跨媒体企划《ディアホライゾン》将于10月份展开电视动画播映,世界观宣传影像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