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比方说,这是个出身魔王关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1》 自以为超弱其实强到爆!?超另类设定的奇幻轻小说登场☆

news_pic

日本超人气漫画化原作小说
完全不知道自己多厉害的少年
即将震撼大都市!?

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新书介绍是由サトウとシオ老师所撰写的《比方说,这是个出身魔王关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第一集!超另类的故事设定和活泼生动的角色们都非常吸引人,有趣爆笑的故事内容也为本作累积不少人气,日本目前也推出了漫画化单行本!除此之外东立的首刷限定版还附赠超精美8页小册子,内含番外和草稿插图,邀请大家一同来享受这个由文字所构筑出来的超特别世界观!

你这么弱,怎么可能当得成军人!

少年罗伊德在他成长的村子里,不管做任何事都比人家还要逊,是最弱的男人。然而,这样的他某天却突然说他想参军,村子里的大家都因担心他的能力纷纷劝退他──「潜水只能潜一个小时也太不像话了吧!」、「连食人鱼都抓不到的家伙还想去大都市?」其实罗伊德所住的村庄是被称为「最终地下城旁边的怪物魔境」这种等级的秘境!不管是多高等级的冒险家也都不敢靠近,但村人们却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个事实的在这里生活,无意间练就了一身好功夫,而在这种环境下成长的罗伊德完全没发现自己其实也是个强者…!在村长的鼓励下,罗伊德终于要离开村子去追寻自己的梦想,以为自己超弱小,其实意外强大的罗伊德,会遇上怎样的人们,又会进行什么样的冒险呢?

首刷限定板附有超豪华附录!双面角色小卡以及8P的超精美小册子!

news_pic

8P小册子收录了番外篇还有封面绘师和狸ナオ所画的人物设定的草稿,而!且!是全!彩!!真的超值得收藏>///<

news_pic

一开始看到这个设定就觉得实在太好笑了,在魔王关附近长大的少年不知不觉学会很多超强绝技,甚至还会古代魔法,却因为来自乡下(但其实不是普通的乡下)以及看上去有些懦弱的外表,所以经常被王都的人瞧不起,看罗伊德自己也无自觉地让别人大吃一惊真的很有趣XD推荐给喜欢奇幻冒险风格、又想来点不一样体验的读者!

赞(0)
绝对领域 » 《比方说,这是个出身魔王关附近的少年在新手村生活的故事1》 自以为超弱其实强到爆!?超另类设定的奇幻轻小说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