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Asmik Ace 重组、合并真人与动漫部门

Asmik Ace 重组、合并真人与动漫部门

Asmik Ace 重组、合并真人与动漫部门

图片来自Asmik Ace 网站© Asmik Ace, Inc. 保留所有权利。

电影发行和制作公司Asmik Ace, Inc.于3月29日宣布,自4月1日起对公司进行重组,将电影业务和版权业务部门合并。
公司原架构下设四个事业部:运营管理事业部、电影事业部、版权事业部、媒体平台事业部。电影事业部以真人制作为主,下设组织部、电影销售部、电影广告部、商务策划部。版权事业部下设内容销售部、动漫部、制作部。这些曾经独立的部门的合并现在将使该公司考虑将真人电影与动画作品一起制作。

合并重组后,公司将设有生产事业部、营销事业部、销售事业部以及运营管理事业部。媒体平台事业部划归运营管理事业部。

ASMIK成立于 1985 年,是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旗下的视频游戏和电影发行公司。 Ace Pictures 成立于 1981 年,是一家电影发行公司。两家公司于 1998 年合并成立Asmik Ace Entertainment, Inc.,后来更名为Asmik Ace, Inc.。该公司参与了许多近期的动画制作,尤其是最近的Science SARU作品,包括《The Heike Story》、《INU-OH》和《Tatami Time Machine Blues》。它还参与了《财富眷顾仁子女士》、《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作眼》和《捉弄大师高木同学剧场版》等动画的制作。

资料来源:Asmik Ace

赞(0)
绝对领域 » Asmik Ace 重组、合并真人与动漫部门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