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期待多年终于公开!《魔法禁书目录Ⅲ》确定今年10月份开播,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日本轻小说家「镰池和马」所撰写的经典作品《魔法禁书目录》,在2011年初结束第2期改编电视动画之后,终于在日前公开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第3期电视动画制作消息,预计在今年10月份展开播映。这次一样会交由JCSTAFF负责整体制作,并邀请到「锦织博」、「吉野弘幸」及「田中雄一」等人来担任主要制作成员,更多详细情报会在日后持续进行公开。

news_pic

《魔法禁书目录》描述居住在科技发达无比,领先各国数十年并积极开发超能力的「学园都市」,却被归类为「无能力者」的吊车尾高中生「上条当麻」,某日在自家阳台上捡到了一位吊挂在栏杆上娇小修女。她自称为司掌了十万三千本魔术禁书的「禁书目录(Index)」,并表示她正在躲避不为世人所知的「魔法」势力的搜索。无法弃这名少女不顾的的上条便一脚踏进了魔法与科学交错出的一连段纷争,不断面临着各种冲突与挑战……

【制作团队】
监督:锦织博
系列构成:吉野弘幸
角色设计:田中雄一
制作:JCSTAFF

【声优卡司】
上条当麻:阿部敦
茵蒂克丝:井口裕香
御坂美琴:佐藤利奈
一方通行:冈本信彦
滨面仕上:日野聪

赞(0)
绝对领域 » 期待多年终于公开!《魔法禁书目录Ⅲ》确定今年10月份开播,主视觉图抢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