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anga Time Kirara Carat旗下人气漫画《Anima Yell!》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

漫画家「卯花つかさ」连载于Manga Time Kirara Carat上的人气漫画《Anima Yell!》(アニマエール!),于今年初对外发表了动画化消息。如今官方宣布播映日期为10月份,首波主视觉图、宣传影像等情报于今日在网路上公开。

news_pic

根据官方所释出的消息,可以确定「动画工房」会负责整体改编制作,并邀请到「佐藤雅子」、「志茂文彦」和「天﨑まなむ」等人来担任主要制作人员,声优方面则有「尾崎由香」、「山田唯菜」、「井泽美香子」、「楠木友利」及「白石晴香」等人。

乐于助人的鸠谷小羽,在初中即将毕业时了解到了啦啦队活动并被其所吸引,在高中与有过啦啦队活动经验的有马日诘、青梅竹马的猿渡宇希一起
成立了啦啦队同好会。她们那积极乐观、拼命努力的啦啦队活动,今天也能让他人精神振奋!!

【制作团队】
监督:佐藤雅子
系列构成、剧本:志茂文彦
角色设计:天﨑まなむ
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卡司】
鸠谷小羽:尾崎由香
有马日诘:山田唯菜
猿渡宇希:井泽美香子
馆岛虎彻:楠木友利
牛久花和:白石晴香

赞(0)
绝对领域 » Manga Time Kirara Carat旗下人气漫画《Anima Yell!》发表电视动画化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