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若本规夫×能登麻美子」超狂兄妹登场、电视动画《学园BASARA》(学园婆娑罗)公布第4批声优!

CAPCOM招牌电玩《战国BASARA》系列自从2014年的电视动画《戦国BASARA Judge End》之后再出新片,而且是把热血搞笑的公式Anthology漫画故事《学园BASARA》(学园婆娑罗)改编为电视动画版!本片就在忍者女学生「かすが」等第三批角色于6月中旬公布之后,终于发表全新的角色情报啦!

本次追加的班级学生、教职员名单

news_pic

伊达政宗:中井和哉
真田幸村:保志総一朗
片仓小十郎:森川智之
猿飞佐助:子安武人
徳川家康:増田俊树
石田三成:关智一
前田庆次:森田成一
长曾我部元亲:石野竜三
毛利元就:中原茂
かすが:桑谷夏子
お市:能登麻美子
浅井长政:辻谷耕史
上杉谦信:朴璐美
武田信玄:玄田哲章
明智光秀:速水奨
织田信长:若本规夫

校长哥哥,统帅整个学园。

news_pic

学生妹妹,是个风纪委员。

news_pic

关于幕后的制作群,这部动画是由《鲁邦三世EPISODE:0初次交锋》的大原実执导,系列构成一职由《エグザムライ戦国》的脚本家三浦浩児出任,人物设计邀请到《赌博默示录》的高田晴仁担纲,幕后团队则是集结了《境界之轮回》、《覆面系NOISE》的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 Base)来制作。

本片的放送日期未定,但我们至少能够在官网浏览这群英雄加上一只猴子(梦吉)的学生老师阵容。如果依照过去系列动画的惯例,那么这次是否也有可能继续请到西川贵教来演唱主题曲呢?真令人兴奋期待首支预告片的到来啊~

赞(0)
绝对领域 » 「若本规夫×能登麻美子」超狂兄妹登场、电视动画《学园BASARA》(学园婆娑罗)公布第4批声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