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百合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确定新作为OVA动画,预计在2018年初夏进行剧场上映!

漫画家「高嶋ひろみ」笔下《加濑同学系列》中的《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继5月份推出的动画短片之后,即将在2018年推出新作动画。如今官方确定新作为OVA动画,预计在2018年初夏进行剧场上映,详细消息会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百合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确定新作为OVA动画,预计在2018年初夏进行剧场上映!

少女「山田」是班上的园艺股长,个性内向,她偷偷喜欢著隔壁班女同学「加濑」。加濑同学是田径队的王牌,外表帅气,运动万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两人因为山田种的牵牛花而相识并成为了好朋友。随着交情渐深,山田和加濑同学不管在校内、校外都常常在一起,最后终于互相确认彼此的心意,成为情侣开始交往……


赞(0)
绝对领域 » 百合作品《牵牛花与加濑同学》确定新作为OVA动画,预计在2018年初夏进行剧场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