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梦枕貘小说名作《幻兽少年》即将改编电影动画,确定由押井守担任监督

着有《阴阳师》、《鬼谭草纸》、《大帝之剑》等多部奇幻小说,1982年于「Sonorama文库」刊载的人气代表作《幻兽少年(幻獣少年キマイラ)》,于本日正式宣布将改编动画电影的消息,并确定由押井守担任导演,其他详细资讯目前尚未公开。

在学校中受人欺侮的美少年‧大凤吼,在某次偶然机会中,认识了拥有杰出武学造诣的九十九三藏,一场奇遇之中,发觉身体中竟藏着一个令人战栗的秘密——邪恶的幻兽会扭曲人体,穿体而出,让人身化为恶心恐怖的野兽,啃噬人肉。变身成兽对大凤吼来说,是一件恐怖又无法想像的事情。为了抑制幻兽的出现,他必须与九十九三藏携手,共同对抗体内蠢蠢欲动的恶魔,以及不断出现在他们周遭,同样具有变身为幻兽能力的恶徒。《幻兽少年》小说中文版由奇幻基地代理发行。

赞(0)
绝对领域 » 梦枕貘小说名作《幻兽少年》即将改编电影动画,确定由押井守担任监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