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青春校园漫画《闭上眼睛吧、星野。》即将于第32号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迎向最终回!

news_pic

漫画家「永椎晃平」所绘制、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上的青春校园作品《闭上眼睛吧、星野。》(星野、目をつぶって。),确定在下周发行的第32号杂志上迎向最终话,最后一集单行本上市日期则尚未对外发表。

「星野」是班上醒目团体的中心人物,但她藏有一个不能告诉别人的秘密……「小早川」则是下课时间装睡的不起眼美术社成员,他早已看透无聊的上学生活。某一天傍晚在桥下,只属于两人时间中,小早川接触到了少女的秘密,少年日常就此天翻地覆!藏有秘密的少女×了无生趣的少年,两人交织出的日常革命系恋爱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青春校园漫画《闭上眼睛吧、星野。》即将于第32号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迎向最终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