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西义之」笔下最新作品《Lycanthrope冒险保险》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以《魔法律事务所》、《魔物鉴定师巴比罗》等漫画为代表作的漫画家「西义之」,从去年10月底开始于YOUNG JUMP上展开笔下最新作品《Lycanthrope冒险保险(ライカンスロープ冒険保険)》连载,其首集原文单行本终于在昨日(19)上市,并与虎之穴、COMIC ZIN、喜久屋书店等连锁店面进行合作推出一系列特典,详细可至相关网站内查询。

漫画家「西义之」笔下最新作品《Lycanthrope冒险保险》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在一个因为魔王出现而被区分成光、闇两部份的世界中,人类为了扩张生存领域必须展开冒险。随着这样探险的行为不断增加,各种重大伤病、失踪、道具被盗或损坏等案件也层出不穷。此时诞生了一种为冒险者进行保险服务的新职业「冒险保险员」,他们将以维护您的权利为信念!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西义之」笔下最新作品《Lycanthrope冒险保险》推出首集原文单行本!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