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烙印勇士无双》「黄金时代篇」名场面满载,开头动画公开,一窥极致的暴力美学!

由光荣特库摩「ω-Force」团队开发、知名漫画作品改编的暗黑系动作游戏《烙印勇士无双(ベルセルク无双)》,即将于下周10月27日在PS4/PS3/PS Vita等三个平台发售,在昨天日本举办的完成发表会中公开收录了原作「黄金时代篇」诸多名场景的开头动画,让玩家一窥极致的暴力美学之作。

由三浦建太郎创作的《烙印勇士》自1989年开始连载至今,漫画单行本已发行至38集,以中世纪欧洲剑与魔法的世界为舞台,画风厚重粗犷、营造出黑暗的险恶氛围,并充斥许多血腥残忍的战斗,以独特的暴力美学及细腻剧情得到诸多漫迷推崇,之前该作已在DREAMCAST和PLAYSTATION 2、手机等平台推出过游戏,《烙印勇士无双》是首次在新世代家机推出的作品。

《烙印勇士无双》「黄金时代篇」名场面满载,开头动画公开,一窥极致的暴力美学!

赞(0)
绝对领域 » 《烙印勇士无双》「黄金时代篇」名场面满载,开头动画公开,一窥极致的暴力美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