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剧场版动画公开新宣传影片,愉快的冲绳旅行即将展开!

由ATTO(あっと)创作,2009年开始连载的日常喜剧漫画《悠悠哉哉少女日和(のんのんびより)》,继改编电视动画后,剧场版动画《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度假》也将在8月25日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公开搭配「nano.RIPE」演唱主题曲「あおのらくがき」的第二支宣传PV。

在被丰富的自然景色所包围的乡下学校「旭丘分校」里,只有小学生和国中生加起来共5个学生。如此悠悠哉哉地度过每个平稳的日子时,期待的暑假也即将到来。自由研究课程和收音机体操、以及和大家一起去海水浴,看似平凡却每天都开开心心,少女们的欢乐田园喜剧就此开演!《悠悠哉哉少女日和》漫画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发行。

news_pic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剧场版动画相关资讯

STAFF
监督:川面真也
脚本:吉田玲子
人物设定:大冢舞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宫内莲华:小岩井小鸟
一条萤:村川梨衣
越谷夏海:佐仓绫音
越谷小鞠:阿澄佳奈
越谷卓:?
宫内一穗:名冢佳织
加贺山枫:佐藤利奈
宫内日影:福圆美里
富士宫木实:新谷良子
新里葵:下地紫野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剧场版动画官方网站

赞(0)
绝对领域 »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剧场版动画公开新宣传影片,愉快的冲绳旅行即将展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