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梦幻祭x三丽鸥》合作企划再一波!期间限定咖啡厅要来治愈转学生的心、也要满足大家的胃♥

2018年即将进入7月,迎来3周年的超人气手游《偶像梦幻祭》上半年各种庆祝企划与活动接连展开,接下来的半年也要持续带来更多合作和周边啦~前阵子与万恶的「三丽鸥」联名推出一系列又可爱又治愈的周边商品,但只有周边还不够,如今更要再推期间限定的咖啡厅来攻陷转学生们的胃啰!

news_pic
合作的对象依然是「Trickstarx布丁狗」、「流星队xHello Kitty」、「finex大耳狗」与「UNDEADx酷洛米」,这次大家都换上围裙的装扮,准备好好招待各位转学生,大吉也有出现哦!预计7月13日~8月26日于东京与大阪两地同时展开。
news_pic

虽然餐点内容目前尚未公布,不过限定周边的详细情报已经正式公开,有压克力立牌、心型胸章、压克力吊饰与托特包等可爱的商品,并且只要来店用餐就能随机得到1张餐垫,点选1杯饮品则随机获得1张杯垫,事前预约还有预约特典的资料夹。

周边商品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餐垫

news_pic

杯垫

news_pic

预约特典

news_pic

东京与大阪的事前预约都已经开放申请,需650日圆(未含税)。前一波《偶像梦幻祭x三丽鸥》的合作商品有购买的粉丝,这次当然也不能错过啰!现在就赶紧规划行程冲去日本吧( つ•̀ω•́)つ。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梦幻祭x三丽鸥》合作企划再一波!期间限定咖啡厅要来治愈转学生的心、也要满足大家的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