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温馨感人佳作《海街diary》迎向最终回,番外篇预定于9月刊载

由《BANANA FISH》、《沉睡的夏娃》、《YASHA夜叉》作者吉田秋生创作,2006年展开连载的温馨感人作品《海街diary》,曾获得「漫画大赏2013」第1名、小学馆漫画赏等多项殊荣,2015年由绫濑遥、长泽雅美、堤真一等影星演出的真人版电影也是广受好评,而该作在今天出刊的『月刊flowers』8月号正式迎向完结,结束长达12年的连载,并宣布9月28日出刊的11月号中将刊载番外篇。

news_pic

镰仓的香田三姊妹,居住在祖母遗留下来的屋子里相依为命,某天收到父亲突如其来的死讯,但对15年前抛下她们,音信全无的父亲早已印象模糊、不感到丝毫难过。至父亲灵堂上香的三姊妹,意外地与同父异母的14岁中学生妹妹‧浅野铃重逢,发现小妹亲生母亲早已过世,也未被继母善待,小妹丧父后不知未来该往哪走,三姊妹决定接同对方同住,家族间牵绊的无限苦闷与温柔,在一个屋檐下悄悄展开…

赞(0)
绝对领域 » 温馨感人佳作《海街diary》迎向最终回,番外篇预定于9月刊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