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女神异闻录5》动画再度引发圣地巡礼热潮,官方发表公告请粉丝遵守礼节

由ATLUS于2016年所推出的游戏大作《女神异闻录5》,在今年4月正式改编为电视动画,让原本就已经有高知名度的P5再次成为话题焦点,而剧中许多场景都是以现实的东京为基础来设计,令许多粉丝前往进行圣地巡礼感受当地气氛,动画播出更让大量粉丝争相前往拍照,但也引起不少问题,使ATLUS官方不得不发出公告请大家注意自身行为。

news_pic

不论是在P5的游戏还是动画中,都可以看到实际涩谷、新宿、秋叶原等地的街景,其中粉丝们最喜欢圣地巡礼的地点为主角居住的「四轩茶屋」,在实际「三轩茶屋」这个地方可以看到咖啡店、澡堂、棒球打击场等各个场景。

👉 延伸阅读:《PERSONA 20th Fes》将游戏场景全带到3次元!Morgana跟Kuma居然在现场打架?

官方表示自《女神异闻录5》发售后,许多粉丝会前往做为本篇架空舞台的现实地点进行圣地巡礼,然而却经常收到对当地造成困扰的意见,因此请大家前往各个地点不要进行以下行为:

●非为了利用而进入该设施
●拍摄禁止拍摄的场所
●随手丢弃垃圾
●破坏当地物品

news_pic

游戏发售后官方就已经在2017年1月发表过类似的声明,这次则因为动画的影响再次提醒大家注意。喜欢一个作品难免会想前往实际舞台看看角色们生活的地方,大家未来有机会到各个地方圣地巡礼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行为,以免造成当地居民的困扰,做个有礼貌又守秩序的好粉丝吧!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女神异闻录5》动画再度引发圣地巡礼热潮,官方发表公告请粉丝遵守礼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