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物调查兵团出动!《进击的巨人x东武动物公园》合作活动让艾连等人变成超可爱的动物啦🐻

随着6月来到尾声,代表7月新番也要开始播出啦~夏番中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有太多部都非常值得一看,当然《进击的巨人Season 3》也绝对不能错过啰!随着首播时间将近,《进击的巨人》近日也推出不少活动来宣传一番,7月还即将和日本「东武动物公园」合作,调查兵团这回不调查巨人、而要来研究动物们啦!

news_pic

到底艾连等人要如何调查动物呢?很简单、把自己也变成动物就好惹(゚∀゚)!!合作活动特别绘制Q版角色,让大家分别穿上不同动物的布偶装,艾连是棕熊、米卡莎是白老虎、阿尔敏是小熊猫、兵长是非洲大象等等,就连巨人艾连也变成河马的样子,每个人看起来都超级可爱(*´ω`*)。

news_pic

除了动物装之外,艾连和兵长还有饲养员版的样子,穿上这身制服就是一位专业的动物调查兵团(๑•̀ㅂ•́)و!这些可爱的Q版角色都会制作成周边商品在园区内贩售,让大家可以把这群可爱的小动物(?)们带回家。

news_pic

news_pic

不过来到动物园最主要的目的还是要来看动物啰!园区将会在各个地方放置解说牌,让调查兵团来帮大家介绍各种动物,其他还有合作餐点、《进击的巨人》相关展示,更有机会听到「梶裕贵」、「井上麻里奈」和「神谷浩史」特别录制的广播。

news_pic

news_pic

《进击的巨人x东武动物公园》将在7月14日〜10月8日期间展开,另外到活动结束前都能购买附周边的预售票,可在日本LAWSON和Ministop购入、于园内兑换,刚好暑假即将来临,粉丝们到日本去玩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把东武动物公园给安排进行程中哦!

赞(0)
绝对领域 » 动物调查兵团出动!《进击的巨人x东武动物公园》合作活动让艾连等人变成超可爱的动物啦🐻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