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秋季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释出第3波声优阵容,第2弹介绍影片抢先释出!

作家「远藤浅蜊」刊行于宝岛社旗下、目前已有漫画、广播剧等衍生作品的轻小说《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继上周公开第2波声优阵容之后,于昨日再度发表了第3波情报、以及第2弹介绍影片供观众们抢先欣赏。
160826_86_2
从官方所释出的情报,高傲又毒舌的「王权」会由演出过《妄想学生会》天草筱、《妖狐×仆SS》雪小路野蔷薇等角色的「日笠阳子」负责配音,双子魔法少女「米奈儿」、「优奈儿」则是交给「松田利冴」、「松田飒水」两人配音,至于沉默的「泳泳」和柔弱的「小玉」则会由「水瀬祈」、「西明日香」两人饰演。

第2弹介绍影片:https://www.youtube.com/embed/_cLGeypzVB8

本作描述热门社交游戏「魔法少女育成计画」,是一款能从数万人中挑选出一位魔法少女的奇迹游戏。幸运获得魔法并过着充实生活的少女们,却在某一天收到游戏管理单位传来「裁掉一半人数的魔法少女」的通知,于是少女「白雪」、「莉普儿」等人在内的十六位魔法少女们所上演的残酷激烈殊死竞赛拉开序幕……
160826_86_1
【制作团队】
原  作:远藤浅蜊
原作插画:マルイノ
监  督:桥本裕之
系列构成、剧本:吉冈孝夫
角色设计:爱敬由纪子
制  片:GENCO
动画制作:Lerche

【声优卡司】
白雪:东山奈央
波纹:沼仓爱美
圣少女:佐仓绫音
最高速:内山夕实
王权:日笠阳子
泳泳:水濑祈
米奈儿:松田利冴
优奈儿:松田飒水
小玉:西明日香
法布:间宫胡桃

赞(0)
绝对领域 » 秋季动画《魔法少女育成计划》释出第3波声优阵容,第2弹介绍影片抢先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