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养成手游《On Air!》释出完整片头动画!各团首席演唱的主题曲让人等不及想赶快玩到游戏啊~

由制作过女性向手游《Stand My Heroes(スタンドマイヒーローズ)》的游戏开发商「coly」,在今年年初宣布将推出全新手游《On Air!》的消息,主打培养未来的明星声优来拯救即将关闭的学校,预计今年夏天上架。在游戏正式公开之前,官方抢先释出了完整OP动画,让我们赶快先来看看吧(๑•̀ω•́)ノ。

news_pic

《On Air!》的故事描述女主角(玩家)因为无法放弃成为声优的梦想,高中只读了半年便放弃,并且进入养成学校学习,如今17岁再度接受培育声优的名门高中「宝石之丘学园」的考试,再一次成为高中一年级生,然而却必须以「特待生」的身分拯救经营困难的学校,与30位男子高中生一起完成某一场公演、重振学校名声,如果拒绝的话将剥夺特待生的资格!?

news_pic

每位学生各自组成不同的团体互相切磋,各个组别与成员都有代表的宝石,邀请到豪华声优阵容参与配音,游戏中不论是主线故事、团体故事还是个人故事都是全语音。

演出声优:佐藤拓也、丰永利行、石井マーク、益山武明、木村良平、永冢拓马、小野友树、松冈祯丞、三浦祥朗、小野贤章、石谷春贵、深町寿成、逢坂良太、千叶翔也、石川界人、古川慎、堀江瞬、仲村宗悟、广瀬大介、兴津和幸、代永翼、平川大辅、上村佑翔、阿部敦、新垣樽助、榎木淳弥、畠中佑、赤羽根健治、广瀬裕也、滨野大辉。

MAISY/代表宝石:蛋白石

news_pic

Prid’s/代表宝石:钻石

news_pic

Hot-Blood/代表宝石:红宝石

news_pic

Re:Fly/代表宝石:蓝宝石

news_pic

エメ☆カレ/代表宝石:祖母绿

news_pic

drop/代表宝石:珍珠

news_pic

 

稍微了解了一下游戏内容,那就赶紧来听听这首游戏主题曲「Now On Air!」吧!负责演唱的是各组的首席,分别是雏瀬碧鸟(CV:古川慎)、光城新多(CV:榎木淳弥)、雅野椿(CV:永冢拓马)、辉崎千纮(CV:佐藤拓也)、桥仓杏(CV:代永翼)和青柳帝(CV:石谷春贵)。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不但歌曲好听、画面也非常漂亮,还能抢先看到许多游戏CG,让人越来越期待游戏正式上架的那天呢!目前官方网站上正在进行事前登录活动,现在只剩下最后一个追加报酬还没达成目标,有兴趣的粉丝赶紧透过推特、LINE或电子信箱来登录一下吧ヽ(•̀ω•́ )ゝ✧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养成手游《On Air!》释出完整片头动画!各团首席演唱的主题曲让人等不及想赶快玩到游戏啊~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