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大家的女朋友回来啦!《LOVE PLUS EVERY》将于8月推出,最新宣传PV同步公开

由KONAMI开发制作,以「国民女友」的宣传标语和多元性的互动玩法为号召,让玩家感受永久真实恋爱生活的人类灭绝游戏《LOVE PLUS(ラブプラス)》,延宕多时的最新作《LOVE PLUS EVERY》终于确定8月于iOS/Android平台推出,搭配主题曲「Can you feel me? ~私を见つけて~」的宣传PV也一并公开。

《LOVE PLUS》首部作品2009年于任天堂掌机NDS登场,游戏以高中生活为背景舞台,玩家和高岭爱花(CV:早见沙织)、小早川凛子(CV:丹下樱)、姊崎宁宁(CV:皆口裕子)三位角色相遇,与喜欢的对象告白、体会永久持续的恋爱生活。当时因为玩家和游戏角色结婚的新闻屡次登上版面、在各界掀起不少话题,虽然听起来有些夸张,但实际玩过本作的人几乎都陷入无法自拔的状态(抖…)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事前登录活动现在也同步启动,若人数达到规定的门槛,玩家就能得到相对应的奖励,突破20万人次的话,还赠送角色的泳装卡片,官方TWITTER上也举办赠送amazon购物金的特别活动,喜欢《LOVE PLUS》的朋友可别错过这些好康啰~

news_pic

news_pic

赞(0)
绝对领域 » 大家的女朋友回来啦!《LOVE PLUS EVERY》将于8月推出,最新宣传PV同步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