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享受把POP子和PIPI美踩在脚下的乐趣?《POP TEAM EPIC》联名帆布鞋6月1日开放预购

大川ぶくぶ创作,以辛辣口吻和极致恶搞为特征的漫画《POP TEAM EPIC》,在动画化之后声势更加高涨,而那个可以说是超前卫的独特风格也传达给了更多的漫迷,渗入我们的生活之中。除了在漫画与动画里的表现,POP子和PIPI美在各种周边上的表现也是一样惊人,许多设计独特或是不按理出牌的周边纷纷出炉,像这双由中外矿业推出的联名帆布鞋就大胆地采取左右不对称的设计,难道是为了让漫迷可以享受同时把POP子和PIPI美踩在脚下的乐趣吗?

news_pic

联名帆布鞋的右脚是以PIPI美为主题的蓝色系设计,左脚则是以POP子为主题的黄色系设计,两个人各自站一边,而且由两侧到鞋垫到鞋底全都布满她们的踪影,紧紧包覆着你的双脚。这么前卫的设计看起来却又不突兀甚至有点潮,或许这正是《POP TEAM EPIC》特有的魅力吧。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POP TEAM EPIC》联名帆布鞋售价10584日圆,预定在6月1日起于中外矿业的通贩网页Chugaionline开放预购,出货时间则定在10月,有兴趣的漫迷可以参考看看!

赞(0)
绝对领域 » 享受把POP子和PIPI美踩在脚下的乐趣?《POP TEAM EPIC》联名帆布鞋6月1日开放预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