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山本宽认为死宅等同于恐怖分子

自从前段时间宣布康复之后,知名动画界人士山本宽就莫名其妙地开始了评论家的生活。几乎每过一段时间,宽叔都会在博客或者推特上发布一些骇人听闻的言论。而近日他就表示:死宅其实跟恐怖分子差不多。

山本宽认为死宅等同于恐怖分子

山本宽认为死宅等同于恐怖分子

“现在全世界都是难民危机,尤其是在中东叙利亚那边情况特别严重。而世界各国将这些难民视为‘移民’。不过,这其中却混入了恐怖分子,并且在各国已经展开恐怖行动了。

现在全世界都在跟恐怖主义作战,这已经是超越文化跟民族的正义行为了。当然双方既没有‘人权’也没有‘客人’的意识。而伴随着恐怖主义的蔓延,也出现了‘恐怖分子太可怕,拒绝移民吧’的呼声。因为我们很难从移民中识别谁是恐怖分子,所以这种说法是有市场的。可是正因为如此,才需要通过更加彻底地辨别来接受移民,并且找出其中的恐怖分子。这是今后必要的事情,这才是全世界所需求的‘人道’。

……在这种情况之下,如果我们将‘移民’换成‘或者偶像粉丝’。而将‘恐怖分子’换成‘死宅这种病’的话,那么大家应该就能更好地理解我的主张了吧?”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将死宅跟恐怖分子放在一起,我都不知道到底黑的是哪个了。”“虽然能明白这样的比喻,但我依然很生气。”“山本宽终于从原本还尝试做点事情,变成现在完全只剩下一张嘴了。”那么对宽叔的言论,大家有什么看法吗?

来源:动漫界

赞(0)
绝对领域 » 山本宽认为死宅等同于恐怖分子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