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时空要塞Frontier》经典动画名曲「星间飞行」发售10周年!兰花酱的声优「中岛爱」与歌手「May'n」也一起KIRA☆

平常宅宅们聚在一起讨论看过或喜欢哪些动画都能给他聊上三天三夜,可以发现有的甚至不论男女老少都是一致公认的经典作品,不过一查才发现这些直到现在都还很有人气的动画原来已经有10年以上的时间,不禁让人感叹时光飞逝啊~像是知名度与人气都根深柢固的《超时空要塞Frontier》就是在2008年开始播出的,当然其中最经典的歌曲「星间飞行」也10周年啰!

news_pic

「星间飞行」不但是《超时空要塞F》的插入曲,也是第17话的片头曲,由饰演兰花·李的声优歌手「中岛爱」演唱,歌曲轻快好听,兰花酱一边跳舞一边演唱更是可爱,尤其歌曲中一个弯曲中指和无名指、伸直拇指、食指和小指并伴随星星特效的手势,就算不是敌人也都被萌翻啦(ノ´∀`*)!

星间飞行的单曲以「兰花·李=中岛爱」的名义于2008年6月25日发售,已经在前几日迎来10周年,中岛爱也在6月25日这天在推特上传CD的照片,说到对10年前战战兢兢地去唱片行买CD的自己感到非常怀念,也感谢因为大家的支持才能让这天成为幸福的出道日,并且在最后请大家跟着一起「KIRA☆」 。

ランカ・リー=中岛爱『星间飞行』発売から10年!10年前の今日、ドキドキしながらCDショップで买ったのが懐かしい😭✨皆様のおかげで幸せなデビュー记念日です。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せっかくですので、もしよろしければご一绪に…
せーの、キラッ☆(爱)#ランカ #まめぐ pic.twitter.com/yULyZ9eqtS

—中岛爱official (@mamegu_staff) 2018年6月25日

中岛爱还另外翻出了CD特典的写真卡、活动用的流程表、演唱会上橘子箱的制作图等等,回覆推文中也有不少粉丝纷纷拿出自己的收藏,看着看着都不禁令人怀旧起来啊(*´ω`*)!

実家の私の部屋に宝物入れがありまして、その中に懐かしいものいっぱいありました。星间飞行买ったときについてきたブロマイド、ヴィーナスフォートイベントの台本にみかん箱の図も!!ん〜〜懐かしい爱おしい!!(爱)#ランカ #まめぐ pic.twitter.com/HWxG6hI4Pe

—中岛爱official (@mamegu_staff) 2018年6月25日

而在《超时空要塞F》中负责演唱雪露的歌曲的歌手「May’n」也回覆中岛爱「KIRA☆」,期待有一天能再一起唱歌。

news_pic

想当年这首歌一出来就席卷动漫界,网路上出现不少绘师创作的星间飞行插画,也有许多翻唱或试跳影片,可说是全民都在星间飞行啊XD!直到今天星间飞行依然非常好听,即使20年、30年过去也绝对是永不衰退的经典动画歌,兰花酱的歌声一定可以传达到银河的尽头,(<ゝω·)☆KIRA!

赞(0)
绝对领域 » 《超时空要塞Frontier》经典动画名曲「星间飞行」发售10周年!兰花酱的声优「中岛爱」与歌手「May'n」也一起KIRA☆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