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改编作品《我家的女仆有够烦!》释出主要声优阵容,「白石晴香」、「沼仓爱美」确定参与配音!

漫画家「中村カンコ」目前正连载于月刊ACTION上的日常喜剧漫画《我家的女仆有够烦!(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即将由动画工房改编为电视动画于秋季展开播映。官方在今天宣布剧中两位主要角色「鸭居燕」、「高梨米希亚」会由「沼仓爱美」和「白石晴香」两人担任配音,更多详细情报也会在日后持续进行公开。

news_pic

因为母亲早逝、一直以来都是和父亲两人生活的可爱小学生「米希亚」,一直无法接受父亲请来帮忙家务的帮佣们,总是到处恶作剧逼她们自己离开。但在某天、一位日本航空自卫队退伍的女仆「燕」替补前一位帮佣来到了米希亚家中,面对不怕任何恶作剧、还特别喜欢幼女的燕, 米希亚究竟要面临到什么样的生活呢!?

【制作团队】
监督:太田雅彦
系列构成:青岛崇
角色设计:山崎淳
动画制作:动画工房

【声优卡司】
高梨米夏:白石晴香
鸭居燕:沼仓爱美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改编作品《我家的女仆有够烦!》释出主要声优阵容,「白石晴香」、「沼仓爱美」确定参与配音!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