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

知名动画导演「新海诚」于去年推出新作品《你的名字。》,不仅在日本造成话题,就连台湾、韩国等地都成功引起热潮。该片上映后卖出240亿日圆好票房,成为日本历代电影票房第四名,并获得西班牙锡切斯影展最佳动画长片奖等电影奖项。不过,你们知道吗?其实新海诚有一位女儿前进演艺圈当演员,最近还演出真人版电影《3月的狮子》喔…!到底是谁呢(゚∀゚)?

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

3月1日真人版电影《3月的狮子》于东京举办女儿节活动,饰演川本三姊妹的仓科佳奈、清原果耶、新津ちせ到场参加并挑战制作人偶寿司。此时主持人询问一个问题,才揭开童星新津ちせ的神祕身世!原来新津ちせ的爸爸就是新海诚,而妈妈是女演员「三坂知絵子」。据悉新津ちせ会加入剧团向日葵也是在妈妈的推荐,而且她是靠实力获得《3月的狮子》川本桃的角色。其实就连曾和新海诚合作过的演员「神木隆之介」也不知道原来新津ちせ的爸爸是新海诚XDD。

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

在活动上被问到自己的爸爸是否为新海诚时,新津ちせ有点小小无奈的表示「回家不知道该怎么跟妈妈交代(´・ω・`)」,希望外界不要给这位可爱的小童星太大的压力,注意她精湛的演技囉!


🔺小熊的声音就是新津ちせ唷~

好想把她带回家啊…(警察,请往这走!!!)

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


赞(0)
绝对领域 » 新海诚的女儿原来是位童星?!「新津ちせ」到底是何方神圣呢w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