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剧场版动画《Kud Wafter》募资活动已突破2000万日圆,宣传影像率先曝光!

作为《Little Busters!》十周年纪念企划之一,人气衍生作品《Kud Wafter》(クドわふたー)募资活动已经在19日启动,并在短短一天多获得2000多万日圆资金、目前已达到总目标金额的67%,可以说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官方为此也率先曝光首部宣传影像。

剧场版动画《Kud Wafter》募资活动已突破2000万日圆,宣传影像率先曝光!

本次募款金额多寡从3,240日圆~400,000日圆,可以获得的回馈特典从最基本的「主题曲&原声带CD」、「visualstyle特别号」、「大型毛巾」及「funding限定Blu-ray」之外,高额赞助者还有「抢先试映会招待权」、「秘密派对招待权」及「完成纪念派对招待权」等额外福利喔!


企划宣传影像

「库特莉亚芙卡」与「直枝理树」成为恋人,这是修学旅行平安结束后的另一个Little Busters的世界──在暑假开始,Little Busters!成员们陆续回家的时候,库特和理树留在学校宿舍居住。男生宿舍在翻修工程中发生漏水事故,导致宿舍无法继续使用。失去居所的理树,被库特以「室友现在还在募集中…」为由、邀请到了房中展开秘密同居生活。一边帮助库特进行暑假自由研究、一起度过不被别的学生发现的日子……


赞(0)
绝对领域 » 剧场版动画《Kud Wafter》募资活动已突破2000万日圆,宣传影像率先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