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灰色果实:Phantom Trigger》释出主视觉图&宣传影像,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游戏厂商FrontWing 旗下著名美少女游戏《灰色果实》系列的最新作品《灰色果实:Phantom Trigger》,于去年对外发表了改编动画的消息,预计在今年内公开第1、2话,其最新主视觉图、宣传影像于网路上得到了曝光。

news_pic

另外,这次的片头曲确定会交由演唱过《军火女王》、《漂流武士》等动画主题曲的人气歌手「黑崎真音」献唱,至于片尾曲则是由饰演剧中「玛琪」一角的「南条爱乃」担任演唱。两者的作词、曲都会交由「桑岛由一」和「藤间仁」负责创作,详细单曲上市日期需关注后续相关情报。

随着日美共同创立的对恐怖组织CIRS对外曝光后,政府决定新设立另外一组隐密组织SORD来执行见不得光的任务。其中因为废校关系停止活动的「美滨学园」被人用私人名义买下,设立了「特殊技能训练校」,并收容因为各种原因失去容身处的少女,给予她们枪与子弹,透过国防行动的名义要求她们执行各式各样的超危险非法行动……

赞(0)
绝对领域 » 《灰色果实:Phantom Trigger》释出主视觉图&宣传影像,主题曲相关情报一并得到曝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