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内田拓也」笔下最新作品《ドカンと花火》展开连载,黑道之子迈向拳击手之路!

曾获得周刊少年Champion新人期待奖的漫画家「内田拓也」,于月刊少年Champion上展开了笔下首部漫画《冲击与花火(ドカンと花火)》连载,曾担任过拳击手的内田老师,将以他擅长的运动为主轴来创作。

漫画家「内田拓也」笔下最新作品《ドカンと花火》展开连载,黑道之子迈向拳击手之路!

少年「大咲花火」以亡故的父亲为目标、希望能够成为一位勇猛的大男人。但因为父亲以往黑道的身份,花火一直受到周围人们的侧目及偏见,因此度过打架与麻烦事不断的日子。某一天,花火在与大人打架时、受到了拳击手「天草」的帮助,导致他寻找到了人生另外一段出路……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内田拓也」笔下最新作品《ドカンと花火》展开连载,黑道之子迈向拳击手之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