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科幻喜剧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第2期确定秋季播出,抢先上映会情报释出!

news_pic

由漫画家「伊藤亰」所绘制、在新潮社旗下Web漫画网站「くらげバンチ」上连载中的热门科幻喜剧作品《宇宙战舰提拉米苏》,宣布在今年秋季展开第2期电视动画播映,并抢先曝光了特报宣传影像及主视觉图,抢先上映会也会在9月29日于「ニッショーホール」举办。

航行于宇宙之间、面对无数挑战的宇宙战舰「提拉米苏」中,有着一位驾驶着机器人「狄兰达尔」的王牌机师「昂‧一之濑」。年少又拥有绝佳战绩的他,其实不擅于和人交际、因此无法混入战舰上的社交圈之中……对他而言、驾驶舱就是唯一秘密安静又能展现自我的地方……

【制作团队】
监督:博史池畠
系列构成:佐藤裕
角色设计:横山爱
动画制作:GONZO

​【声优卡司】
一之濑昴:石川界人
一之濑五十铃:樱井孝宏
沃尔加·哈玛:诹访部顺一
昴B:江口拓也
旁白:大冢明夫
文图里·勒鲁瓦:土师孝也
莉吉·勒鲁瓦:远藤绫

赞(0)
绝对领域 » 科幻喜剧动画《宇宙战舰提拉米苏》第2期确定秋季播出,抢先上映会情报释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