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堀江由衣」、「小山力也」等人确定参与演出!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堀江由衣」、「小山力也」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邀请到Happy Elements担任原作、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的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确定从7月份开始在TOKYO MX等日本频道展开播映,其中追加声优阵容及第5弹角色宣传影像于昨日对外得到公开。

news_pic

从最新公开的名单来看,我们可以确定「小山力也」、「诹访部顺一」、「小野友树」、「石见舞菜香」、「鸟海浩辅」、「乃村健次」及「堀江由衣」等人都会参与本作配音,详细名单可以参照下方列表。

对抗宿命的少女与「影之守门人」交织的幻想谭。舞台为现代,伦敦。名为「影」的非人之物从人类的不安与恐怖中诞生出来的世界。前来大学留学的一位少女,刚一到达英国就被卷入了奇怪的事件。在人生地不熟的城市中,她为了寻求帮助,而误入了在深夜秘密开店的不可思议咖啡店。其名为「Cafe Forbidden」是守护人与影之边界的守门人们集合之地点……

【制作团队】
监督:森邦宏
系列构成:丸户史明、矢野俊策
故事:丸户史明
世界设定:矢野俊策
角色原案:左
角色设计:山下惠
生物设计:Zトン
设计WORKS:大岛美和、森木靖泰、龟谷响子
产品经理:里见哲朗
动画制作人:桥本淳至
动画制作:LIDENFILMS

【声优卡司】
白鹿瞳:花泽香菜/山新
布拉德·加芬克尔:樱井孝宏/藤新
卢克·鲍恩:冈本信彦/宝木中阳
桃流:杉田智和/郭盛
韦恩·金:山下大辉/叮当
范海辛:小山力也
黑森:诹访部顺一
克里斯:小野友树
穆欣瑶:石见舞菜香
Backup:鸟海浩辅
乔治·L·格雷戈里:乃村健次
沙丽江:堀江由衣

 

赞(0)
绝对领域 » 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堀江由衣」、「小山力也」等人确定参与演出!原创动画《Phantom in the Twilight》公开追加声优阵容,「堀江由衣」、「小山力也」等人确定参与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