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光之美少女史上第一次「ゆかな×本名阳子」回归、初代将在7/1登场动画《HUGっと!プリキュア》第22话!

东映动画的战斗变身美少女「光之美少女」从2004年问世的初代(详见文末的参考资料)至今,不仅已经到了最新的第15弹《HUGっと!プリキュア》(拥抱!光之美少女),而且本片在佐藤顺一、座古明史双监督的指挥之下,接连创造出下列几项破天荒的光美创举:

史上初No.1 没有跳舞的特殊ED

该视频在中国大陆地区需要使用科学上网方法观看

史上初No.2 第一位人造人变身光美

news_pic

ルールー(CV:田村ゆかり)

史上初No.3 一次追加2位『田村』光美

news_pic

キュアマシェリ:田村奈央
キュアアムール:田村ゆかり

史上初No.4 前任光美出现在最新的电视动画

news_pic

キュアブラック:本名阳子
キュアホワイト:ゆかな
第22话的最新剧照

这是出自今天播出的第21话<大暴走?えみるがなりたいプリキュア!>的结尾,小婴儿はぐたん(抱抱)竟然把大大大前辈『黑天使、雪天使』从平行世界宇宙(?)召唤过来,让他们俩人顺利降临,并且将在下周的第22话<ふたりの爱の歌!届け!ツインラブギター!>与现任的五位光美一同展开冒险……会出现「友谊战」吗?(笑)

回顾初代动画的诞生经过,在2004当年担任Series Director(总监督)的西尾大介把他先前执导过《七龙珠》、《七龙珠Z》、《空中大师AIR MASTER》而传承下来的武打动作演出很巧妙地融入片中,成功开拓出全新的「近身肉搏战」魔法少女血统。该片不但大受好评,让粉丝年龄层遍及男女老少,而且也成为继90年代《美少女战士》以来,又一部在商业上获得巨大成功的卖座东映动画系列。

《拥抱!光之美少女》第22话将在下周日(7月1日)首播,想在电视上重温黑天使的口头禅「ぶっちゃけ、ありえな~~い!!」(不会吧不会吧!)以及雪天使正义凛然的名台词「暗の力のしもべたちよ!」 (你们这些暗黑势力的恶徒!)吗?届时一同亲眼见证这段横跨14年的梦幻大共演吧~

赞(0)
绝对领域 » 光之美少女史上第一次「ゆかな×本名阳子」回归、初代将在7/1登场动画《HUGっと!プリキュア》第22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