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主演,漫画改编电影《溺水小刀》公开新预告片,11月5日揪心上映!

160825_73_01
由创作过《波霸狂想曲》、《少年少女罗曼史》、《爱的手记》的GEORGE朝仓老师,2004至2013年于讲谈社『别册FRIEND』连载、描写少年少女青春物语的漫画作品《溺水小刀(溺れるナイフ)》,以其独特的画风与剧情吸引注意,其改编真人版电影预定11月5日起于日本上映,官方本日也释出新宣传预告片。

160825_73_02 160825_73_03 160825_73_04 160825_73_05

电影主要演员集结了菅田将晖、小松菜奈、重冈大毅、上白石萌音、志磨辽平等人气影星,其中2009年以《假面骑士W》一作首次参与电视剧的菅田将晖,近年来接连演出《男子高校生的日常》、《暗杀教室》、《死亡笔记本:照亮新世界》等漫画改编电影,深获不少ACG迷喜爱。 《溺水小刀》剧情叙述担任杂志模特儿、小学六年级的美少女望月夏芽,某一天突然搬离东京来到父亲的故乡浮云町,认识了一位少年长谷川航一朗,使她的人生产生巨大改变,在大家眼中如此登对的两人,突如其来的事件却严峻地考验着她们…

赞(0)
绝对领域 » 菅田将晖&小松菜奈主演,漫画改编电影《溺水小刀》公开新预告片,11月5日揪心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