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锁链战记3》发表《女神异闻录5》合作活动消息,前导宣传影片及主视觉图抢先披露!

《锁链战记3》发表《女神异闻录5》合作活动消息,前导宣传影片及主视觉图抢先披露!

由 SEGA 开发的手机游戏《锁链战记(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于日前推出了第3波大型改版,除了更换了主线剧情之外、游戏系统也进行了大幅度更新,并决定与另一款经典RPG游戏《女神异闻录5》展开合作活动,前导宣传影片及主视觉图也抢先披露。


前导宣传影片(中国大陆需要科学上网方法才能观看该视频)

目前活动详细前报还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整体活动内容已经展开制作,预计在近期逐步释出相关情报。依照以往曾举办过的合作活动来看,基本上可以确定会有一系列活动专属角色登场,至于相关活动关卡会怎么设计就只能等官方释出消息,就请玩家们多加期待囉!

赞(0)
绝对领域 » 《锁链战记3》发表《女神异闻录5》合作活动消息,前导宣传影片及主视觉图抢先披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