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MOVIC全新偶像企划《キラボシチューン》今夏正式启动!第1弹为「石川界人」&「花江夏树」组成的青梅竹马团★

在现今这个充满偶像团体的二次元世界中,每当看到有新人要出道(?)都得紧戒一下钱包还够不够啊~对《月歌。》粉丝来说非常熟悉的「MOVIC」又要推出全新的偶像企划《キラボシチューン》啰!

news_pic

新偶像企划《キラボシチューン》这回是走帅气与热血的路线,MOVIC同样也虚构了一个艺能事务所「One’s star production」,目前所属的偶像有藤堂怜治(CV:石川界人)与柳圭真(CV:花江夏树)两人组成的团体「IN-VOLG」,角色由《圣灵家族》的插画家「さらちよみ」设计。

圭真先是以模特儿的身分于艺能界活动,怜治则是透过甄选成为圭真的搭档一起出道,而身为他们俩人的青梅竹马,居然被提拔为他们的经纪人,并且在事务所的宿舍一起生活。

首张CD预计8月24日发售,售价2,000日圆(含税),收录团体歌曲以及两人分别演唱的solo版、卡拉OK版,另外还有4篇、约34分钟的广播剧,内容还是以人头模拟麦克风来录制的,让大家听得更有临场感。对怜治和圭真有些兴趣的粉丝不妨可以先关注事务所的推特,看看平时的工作状况或日常生活的推文,稍微了解一下他们哦!

赞(0)
绝对领域 » MOVIC全新偶像企划《キラボシチューン》今夏正式启动!第1弹为「石川界人」&「花江夏树」组成的青梅竹马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