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NCSoft 征才启事疑似透露《地平线》MMORPG 新作正在开发中

2022 年韩国媒体曾报导,韩国游戏大厂NCSoft 将与索尼互动娱乐(SIE)合作,开发以畅销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地平线(Horizon)》IP 为主题的MMORPG 新作(可参考此篇新闻:传NCSoft将与Sony 展开IP 合作开发《地平线》MMORPG 新作),但未获官方证实。近日有玩家从NCsoft 的征才启事拼凑出线索,似乎确认了这款《地平线》MMORPG 正在开发中。

image

图为《地平线期待黎明》

  韩国财经媒体MTN 曾于2022 年报导,NCsoft 为了结合海外知名IP 的《Project Skyline》投入了大量人力,当时报导引述消息人士指称这款被称NCsoft 版《地平线》的《Project Skyline》团队已经有约140 人,距离推出还有非常长一段路的这款游戏已经在提前部署开发能量。
  这个消息一直没有获得官方证实,而NCSoft 直到去年11 月底才官方公告与索尼互动娱乐(SIE)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过,一名自称游戏研究者的玩家Kurakasis 透过X(Twitter)平台整理了目前所知关于这款MMORPG 的消息;其中,他发现两周前一名NCsoft 的员工曾在商业履历网站LinkedIn 发表征才消息,其揭露了《Project Skyline》的LOGO 图样,这个LOGO 风格与《地平线》游戏相近。

image

  另外,他也分享了NCsoft 针对《Project Skyline》的3D 角色美术设计师征才启事,内容提到NCsoft 正在与国际知名IP 合作开发下一款开放世界PC/Mobile MMORPG,要求应征者要会使用Unreal Engine 5 与Maya 等。
  目前相关消息并没有获得NCSoft 与SIE 官方确认,一切消息将以未来官方公布为准。
赞(0)
绝对领域 » NCSoft 征才启事疑似透露《地平线》MMORPG 新作正在开发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