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漫改编游戏《东京喰种:re CALL to EXIST》将于2018年冬季于PS4发售

由石田スイ创作的人气漫画作品《东京喰种》,将以《东京喰种:re CALL to EXIST》之名改编为生存动作游戏,预定2018年冬季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本作以第3人称视点进行,体验原作《东京喰种》和《东京喰种:re》的世界观,玩家可以选择扮演以人类姿态吃人的「喰种」,或是成为和喰种处于对立方的「捜查官」,各自使用「赫子」和「昆克」等武器作为攻击手段,展开一场赌上性命的生存之战,游戏并确定支援多人连线对战,其余详细情报将于日后陆续公开。

news_pic

《东京喰种:re CALL to EXIST》官方网站 

赞(0)
绝对领域 » 动漫改编游戏《东京喰种:re CALL to EXIST》将于2018年冬季于PS4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